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13岁男孩骑车冲入水渠溺水身亡 疑因听音乐走神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朱鼎兆 2017-06-18 16:31:03 字号:A- A+

  扬子晚报讯 17日上午10时许,淮安市涟水县发生一起悲剧,一名13岁男孩骑着电动车突然冲进路边灌溉渠中溺水身亡。警方在路边找到一部无卡手机,手机正播放音乐。据此,警方初步判断,这名男孩疑因骑车时听音乐,分散注意力,不慎冲进灌溉渠中溺水身亡。

  据介绍,事故发生地点在涟水县北集办事处境内一灌溉渠。目击者丁老汉告诉警方,事发时,他正好路过此地,发现一个男孩骑着电动车自北向南行驶,行至该路段突然冲进路西十多米深的渠水中。丁老汉说,他见此情景非常着急,一边呼救,一边报警求助。十分钟后,北集派出所十余名工作人员全部赶到现场。

  警方在路边捡到一部无卡手机,手机里正在播放音乐,初步判断当时该男孩是边听手机边骑车的。

  由于灌溉渠中的水流特别的大,警方立即要求关闭附近闸门,同时组织人员下水搜救。就在这时,附近村民刘某一家人急匆匆地赶到现场,说落水孩子是他们家13岁的儿子,并且邀请七八位村民下水打捞,10:20左右,电动车被打捞上岸,11:30,孩子被打捞出水,可是经现场120急救医生确认已无心跳。

  目前,该男孩具体死亡原因仍在调查。(通讯员 黄在贵 周培雷 记者朱鼎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