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山东男子收到陌生短信 点击后16万突然消失(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6-19 09:45:10

    齐鲁网菏泽6月18日讯 不久前,家住菏泽曹县的李先生突然接到一条陌生短信,短信里还有一个链接,出于好奇,李先生点开了这条链接。几天之后,李先生银行卡里的16万元突然消失了。

山东男子收到陌生短信 点击后16万突然消失(图)

    “短信内容就是直呼其名地说,看看你家的那个人在外面做了什么事吧,然后发了一条链接,当时看到很气愤,随手点击了一下,什么也打不开,也没有任何反应,当时也没在意。”曹县受害人李某说。

    然而,令李先生没有想到的是,几天之后,李先生银行卡里的16万元突然消失了,李先生赶紧报了警。

    曹县受害人李某说:“这两天我没有取过钱,平时银行卡和手机短信都是捆绑一块的,也没有接到过任何手机短信提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