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为还赌债盯上相机 名为应聘实则盗窃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陆明 2017-06-19 14:46:50 字号:A- A+

    婚纱摄影店业务繁忙,于是招聘助手来店里帮忙,谁知第二天就发现摄影部的相机、镜头被洗劫一空。近日,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将犯罪嫌疑人包鹏批准逮捕。

    曾因犯绑架罪被判十年有期徒刑的包鹏,出狱后一直游手好闲,沉迷赌博。今年3月,包鹏在网上看到一则招聘婚纱摄影助理的信息。3月13日,包鹏拿着自己在网吧购买的假身份证,前往婚纱店应聘并被顺利录取。3月14日,摄影店同事告诉他今天休息,店内没人,这时包鹏想到了自己尚未偿还的赌债,便对放在办公室玻璃柜里的相机动起了心思。于是,他来到婚纱店二楼,见摄影部无人看管,先后分三次盗走了价值7万余元的7部相机和8个镜头。

    3月15日,婚纱店老板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通过调取店内监控录像后将包鹏抓获归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