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主播玩卡丁车被撞骨折 休养1个月索2万误工费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6-27 08:15:11

女主播玩卡丁车被撞骨折 休养1个月索2万误工费

    停车场的负责人介绍,小范当天停车的位置确实是停车场,但由于当天人不多,就没有在那个位置拦车,而小范根据以往的习惯到达了停车场后,把车停下准备下车,后面的小门说,当他发现前方有人紧急踩刹车时,却突然发现刹车失灵了,随后径直撞向了小范和正在为小范解安全带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分析可能是由于开车的小门踩得太过用力,刹车件卡住,导致的瞬间刹车失灵,但这也只是猜测。负责人说,这个卡丁车场有四十多辆卡丁车,每天轮流对卡丁车的安全进行检查,确认设备没有损坏才会第二天给游客使用,对于当天突然发生的设备故障,他们也表示很遗憾。

    工作人员说事情发生后,他们立即申请了保险,但保险公司答复,由于涉及第三方,必须通过法律程序来判定责任的划分,目前,小门的家属已经支付了受伤小范的医药费,但小范则提出,自己每天是靠跳舞赚取生活费,如今需要休养,对方还应对其误工费等经济损失进行赔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