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17岁少女与朋友吵架跳河轻生 民警跳水成功救援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邹鹏飞 2017-06-27 13:59:58 字号:A- A+

    当一名17岁少女与朋友吵架后选择跳河自杀,即将被无情的湖水吞噬之际,安义县公安局龙津派出所的4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她从死神手中夺了回来。

    6月25日15时许,安义县公安局龙津派出所4名民警正在潦河边沿河路巡察防汛工作,突然有群众向民警呼救,称有人跳河轻生,民警闻讯立即赶赴现场施救。

    民警到达现场时,河边已围了很多市民,轻生的女孩在水里挣扎,由于情况紧急,第一个赶到现场的民警万辉彬不顾湍急的水流,把衣服一脱,就跳入水中对女孩进行救援。另外3名民警为万辉彬扔去救生圈,3人合力拉绳子,将轻生女孩与万辉彬往岸上拉。最终,通过4位民警的共同努力,轻生女子被成功救上来。

    “听到呼救,我们就赶紧赶来现场,看到水流很急,当时也没考虑那么多,把衣服一脱就跳了下去,其余的同事协助我一起把人救了上来。”救人民警万辉彬告诉记者。

    “当时水很大,一般人都不敢跳下去,民警在这种危险的情况下挺身而出,这种行为值得表扬。”对于民警跳河救人的举动,周边的群众纷纷点赞。

    经了解,跳水女子小蓝(化名)今年17岁,与朋友吵架后一时想不开跳河自杀,被救后的小蓝对自己的轻生行为表示后悔,并对救援的民警表示了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