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父亲赌气喝1斤白酒躺马路上 10岁儿子微信报警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梅建明 2017-06-28 15:01:49 字号:A- A+

    “警察叔叔,我爸爸喝醉了躺在地上,你们快来帮帮我们。”6月26日晚上8点多,南京溧水警方接到一起特殊的报警,报警人是一名10岁的小男孩,却怎么也说不清具体地址。不过,机智的民警询问孩子会玩微信吗,并通过他发来的定位,准确找到了这对父子,将处于危险之中的两人带离。

    接到报警后,溧水警方为了尽快找到醉酒男子,多次尝试与小男孩沟通,但他怎么也说不清具体位置,对于民警寻找带来极大的麻烦。好在民警急中生智,询问男孩是否会玩微信,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民警当场添加了小男孩的微信,并让他通过微信发送定位。果然,民警在溧水明觉镇西旺村路口处发现了不省人事的男子和不知所措的小男孩。由于事发地一片漆黑,过往车辆较多,有很大的危险,民警一面通过喊话的方式尝试叫醒醉酒男子,一面开启警灯和双闪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

    据男孩豆豆介绍,当晚,父亲张某因为琐事与母亲发生争执,父亲一气之下带他来到外面的餐馆“借酒消愁”,不知不觉喝下一斤白酒,刚几步就醉倒在路旁。发现父亲醉倒后,豆豆先是用爸爸的手机给妈妈打电话,没想到妈妈一直不接听电话,后来豆豆又尝试叫醒爸爸,在多次尝试未果后只好向警察叔叔求助。获悉该情况后,民警一面耐心安抚豆豆的情绪,一面用自己的手机拨通了豆豆妈妈黄某的电话,在向其说明事情原委后,黄某急匆匆地赶到现场。民警协助黄某将不省人事的张某抬上车,送他们回家。当天晚上11时许,豆豆通过微信向民警发来信息:“感谢警察叔叔的帮忙,我爸爸已经没事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