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冒充女子示爱工友半年骗6万 涉诈骗被拘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2017-07-01 10:13:08 字号:A- A+

  河南开封尉氏县男子“热心”给工友介绍女朋友,然后冒充女子与该工友热聊,半年内骗取工友6.6万元。尉氏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尉氏6月30日通报称,经过半年的缜密侦查,尉氏警方于6月7日将以微信交友为名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通报显示,2016年4月,胡某在郑州打工时结识了同为尉氏县人的宫某。得知胡某一直没有女朋友,宫某当即“热心”为他张罗介绍女友,还给胡某提供了“女方”的微信号。在此后的微信热聊中,“女友” 不断以各种理由让胡某为其发红包、转账,胡某招架不住“女友”的甜言蜜语,从2016年5月到11月,先后向对方支付6.6万元。可当胡某要求与“女友”见面或视频聊天时,对方却多次拒绝。

  警方的通报称,意识到自己可能上当,胡某于2016年12月7日向尉氏县公安局工业派出所报案。接到报案后,尉氏警方迅速开展调查,发现宫某有重大嫌疑。锁定嫌疑人后,办案民警多次远赴济南调查,最终获取宫某涉案的确凿证据。2017年6月7日,尉氏警方成功将宫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宫某交代了假冒“女友”利用微信聊天骗取胡某巨款并全部挥霍的犯罪事实。目前,宫某已被依法刑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