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伊朗3岁男孩大秀运动能力 空翻爬墙不在话下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07-02 17:14:39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9日报道,近日,伊朗巴博尔镇的3岁小男孩阿拉特·侯赛尼(Arat Hosseini)因其惊人的运动能力走红网络,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收获了超过90万名粉丝。小小年纪的他能够轻松倒立、空翻,做引体向上,令人惊叹不已。

伊朗3岁男孩大秀运动能力 空翻爬墙不在话下

  视频中,侯赛尼穿着健身服,从沙发上一跃而起,伸手抓住悬在半空中的两个吊环,来回荡悠,接着他双臂蓄力猛地用力,做了一个标准的空翻动作。在做了一系列体操动作、俯卧撑、空中旋转等动作后,他又穿着短裤,背着背包开始了爬墙运动。只见他动作娴熟连贯,似现实版“蜘蛛侠”。

伊朗3岁男孩大秀运动能力 空翻爬墙不在话下

  侯赛尼在4个月大时就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运动能力。直到1岁时,其家人才开始重视他的运动天赋,并允许他每天坚持锻炼20分钟。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运动时间也随之增加,现在他每天运动近1个小时。小小的侯赛尼心中却有一个大大的梦想,那就是有一天能登上奥运会的赛场一展风采。

伊朗3岁男孩大秀运动能力 空翻爬墙不在话下

  他的父亲说,因为身处小镇,运动设施很有限,所以很多孩子都没参加过体操比赛。侯赛尼的表现令很多人心生敬佩,有人认为他会受到全世界的瞩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