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豪车司机醉驾撞2人致死 事后抱怨真扫兴(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 2017-07-18 07:15:21 字号:A- A+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南都记者 陈文才 摄)

    7月16晚,光明新区公明街道北环大道西往东方向,一辆凯迪拉克轿车追尾一辆电动车,导致电动车上两人当场死亡。现场对肇事司机简某酒精呼气测试酒精含量为187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目前简某已被刑事拘留。

    据深圳交警支队光明交警大队事故特勤中队副队长杨勇介绍,肇事车辆为一台黑色的凯迪拉克轿车,尚未悬挂正式车牌。现场勘查核实,轿车和电动车发生碰撞后,电动车上的两人被撞飞出去,电动车尾部卡在车头则被推行了80多米才停下,可见冲击力之大。

    据了解,两位死者黄某、周某均是当地一保安公司的员工,事发时周某骑电动车载黄某跟朋友吃完饭归来。杨警官透露,事故发生前,肇事者简某刚刚参加完聚会。当天出事后,简某跟朋友交流时还骂两位死者“扑街”,扫了他们的兴致。

    肇事司机酒精测试结果为187mg/100ml,杨警官表示,司机简某因醉驾负主要责任,而周某驾驶非机动车进入机动车道也存在一定的过错。目前,司机简某已被刑拘,案件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 陈文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