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29岁健身教练杀人抛尸 15岁时将奶奶杀死焚烧

来源:中新网 作者:王刚 2017-07-21 08:07:16 字号:A- A+

29岁健身教练杀人抛尸 15岁时将奶奶杀死焚烧

  图为:警方勘察案发现场。嘉兴经开区公安分局供图

    中新网嘉兴7月19日电(见习记者王刚)年少时因为偷钱被自己的奶奶发现,不惜杀害对方并焚毁尸体,坐牢十余年,浙江嘉兴的陈某却并未“收手”。19日,记者从浙江省嘉兴市公安局获悉,日前,陈某和女子李某发生争吵后将其杀害并绑重沉尸。身为健身教练,陈某外表阳光而乐观,冲动起来却似“魔鬼”。也正是因为冲动,陈某将自己的前程彻底断送在自己手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