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外卖小哥拿错外卖与店主口角 捅死店主后自杀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8-13 08:53:52

    8月11日中午11点多,西安南郊铁炉庙村往里一百米左右,一家名为四川一绝砂锅炒面盖浇饭的饭馆门前,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倒在地上一动不动,旁边倒着一辆电动车。

外卖小哥拿错外卖与店主口角 捅死店主后自杀

    据目击商户说,上午十一点多,他经过饭馆门口,听到了送外卖的小伙和饭馆做饭师傅的争执,随后可怕的一幕发生了,外卖小哥用刀将店老板捅死了。

    从刚刚事发时,有人用手机拍摄的视频来看,当时饭馆里面有一人浑身是血倒在地上,这名男子就是饭馆里面炒饭的师傅也是店主,被捅之后,送往医院抢救,但最终没有抢救过来,宣告死亡。而冲突之后,外卖送餐员选择自我了断,连捅自己数刀,当场死亡。

外卖小哥拿错外卖与店主口角 捅死店主后自杀

    据现场的目击者说,除了做饭的师傅被刀捅伤,还有他的岳父腿部也中了一刀。随后在收治伤者的医院里,记者找到了伤者刘师傅,当时就在店里帮忙的刘师傅说,这起事件的起因就是拿错了饭。

    当时,外卖员拿错了一份外卖,店主急忙要求换回来,可外卖小哥并不答应,于是店主称要向美团投诉他。当时在场的刘师傅赶快上前劝架,说他帮忙把拿错的饭换回来,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外卖小哥拿错外卖与店主口角 捅死店主后自杀

    目前,负责处理这起案件的雁塔警方发布微博,称外卖员张某某今年33岁,西安蓝田县人,与餐馆老板唐某某发生口角,送餐员张某某用刀将餐馆老板唐某某及其岳父刘某某捅伤后,自杀身亡,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