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冲卡黑车狂飙40公里被截停 司机被妻骂脑壳进水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2017-08-21 15:11:28 字号:A- A+


  中巴非法营运 核载15人却挤上18人

  冲卡“黑车”高速狂飙40公里被截停

  涉案司机将面临公安机关严厉处罚

  昨日上午,在武英高速公路青龙收费站,一辆乘坐了18人的超员“黑车”为逃避交警检查,连续冲卡,在高速公路上长途奔逃40公里后,被湖北省公安厅高警总队江岸大队截获。

  超员“黑车”被抓现行

  昨日上午,湖北省公安厅高警总队江岸大队在武英高速公路青龙收费站组织开展“两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上午8时45分,一辆前挡风玻璃左侧摆放有“红安专线”指示牌的鄂J93***白色“全顺”车从ETC车道驶入高速。

  民警上前示意该车停车配合检查。通过对司机吴某和车上乘客的初步询问,民警发现该车是一辆没有运营资质的“黑车”,吴某与其妻朱某驾车从新荣村客运站出发,沿途招揽前往红安的乘客,直到核载15人的车挤上了18人,才开车从解放大道谌家矶上了高速。

  民警要求吴某将车靠边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连冲两卡,时速140公里高速狂奔

  谁知司机吴某突然猛踩油门,驾车冲卡驶上高速,民警驾车追赶。

  吴某见状加速狂奔,紧随一辆小车从巨龙收费站出口冲下高速,又突然调头加速冲断收费站进口的起落杆,再次驶入高速公路,一路狂飙,时速高达140公里,连续变道超车,往红安方向逃窜。

  坐在旁边的妻子朱某见状不停劝吴某“靠边停车”“接受处理也比这样跑好”“不要像脑壳进了水”,吴某不听。

  全警联动,大胆司机终落网

  考虑到车上乘客的安危以及周末车流量大、高速公路车速快等因素,高警江岸大队迅速制定了安全追捕方案:让追赶民警不要跟太紧,以免出意外;迅速调警从外环绕行到违法车辆前方警戒,并联系沿线高速出口临时关闭ETC通道,阻止其继续逃窜;同时请求相邻的高警黄陂大队在黄陂北、红安这两个违法车辆最有可能下高速的收费站设卡拦截。

  上午9时28分,白色“全顺”车狂奔至40公里外的红安收费站时,被早已埋伏在此的交警截获。

  涉案司机吴某因实施非法营运、超员、超速、违规变道超车、阻碍执行公务等多项违法行为,将面临公安机关严厉的处罚。

  高警江岸大队提醒乘车旅客,外出不要乘坐“黑车”,以免人身财产受到损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