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客车故障正维修 大妈高速公路上跳起广场舞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2017-09-06 15:38:00 字号:A- A+

客车故障正维修 大妈高速公路上跳起广场舞

图为正在跳舞的大妈

    9月5日下午,在雅西高速泥巴山隧道南洞口路段上发生了这样一幕:乘坐的车辆发生故障正在维修,被“晾”在一旁的乘客却“不甘寂寞”,拿出自备的音响设备在高速路上跳起了广场舞。所幸的是,这危险的一幕被及时赶到的高速交警制止。

    据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二大队民警介绍,5日下午3点40分许,一辆川A牌照的大型旅游客车从西昌接游客返回成都,途经泥巴山隧道南洞口路段处时,车辆轮胎发生故障。这一紧急情况发生后,高速公路路政值班人员及时打开移动波形护栏,将车辆转移至护栏内。由于车上游客被滞留在高速公路上,在等待救援过程中,为消磨时间,车上游客竟然不顾自身安危拿出自备的音响设备,在高速路上跳起了广场舞。

图为正在跳舞的大妈

    所幸的是,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二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对其进行制止,并催促施救单位加紧对车辆进行维修,有序疏导乘客至安全地带并进行了教育。下午4点30分,客车故障排除,民警组织乘客有序上车并督促驾驶员清点好人数,为客车做好安全警示后,客车得以继续返回程。

    四川高速交警提示:当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时,人应立即转移至高速路护栏外安全地带等待救援,并时刻注意后方来车,一定要以安全为重!(记者梁鹏 图由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二大队提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