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物业贴错电梯楼层号 10余位业主错装别人房子

来源:央广网 作者: 2017-09-13 14:44:07 字号:A- A+

央广网乌鲁木齐9月13日消息(新疆台记者 柴林)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一起颇具戏剧性的“乌龙”事件在乌鲁木齐亚欧国际小区上演。由于该小区物业贴错了电梯楼层号,十多位业主竟然装修了别人的房子。

乌鲁木齐亚欧国际小区本应该在今年(2017年)年初交房,由于种种原因,耽误了工期,开发商就和业主约定在今年10月1日正式交房。但从9月1日开始,业主可以提前装修。装错房子的“乌龙”事件就发生在这期间。

一位名叫吴伟的业主告诉记者,他买的是鲁木齐亚欧国际小区8号楼11层的一套房子。因为他着急入驻,就在9月初开始装修房子。装修快半个月了,吴伟突然接到物业公司电话,被告知自己正在装修的房子是别人的,自己的房子在楼下。这让他一头雾水:坐电梯上的11层,怎么会搞错楼层呢?

原来,物业贴错了电梯的楼层号,把1层、2层当成了负1层、负2层,导致整栋楼的层号错位了两层。

物业公司负责人解释说,“其他楼栋均有负三层,而8号楼只有负一层,一二层楼是社区及配套设施用房。安装电梯时,没有沟通清楚,就统一按照负三层的标准进行了安装。因为提前装修,物业没有发放给业主房门钥匙,房门是开着的。当时门牌号还没贴,业主只能按电梯层数按钮判断楼层。”

记者了解到,这小区只有8号楼的电梯楼层号被贴错,其他楼栋的都正常。9月1日至6日,共有十余位业主进行装修。当时正是新疆古尔邦节假期,假期结束后物业工作人员发现问题,并及时通知了业主。同时,小区的开发商表示,他们决定将根据实际施工情况,由开发商和物业一起对已经开工的业主进行装修款全额赔付。

9月9日,开发商和物业已和7位业主签了赔偿协议,其他业主的赔付正在协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