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德男子被指朝警察放屁罚900欧 上诉后罚款取消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09-14 15:48:21 字号:A- A+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莉兰】法国媒体SFR9月13日报道称,德国一名男子被指朝警察放屁,被判900欧元(约合人民币7037.64元)罚款,男子上诉后,这笔罚款最终被取消。

据报道,事情发生在2016年,当时曾在德国引发巨大反响。德国警方某单位的领导指控一名叫克里斯托弗的男子,称在柏林进行一次检查时,克里斯托弗朝其方向放屁。数月后,法院判处克里斯托弗900欧元罚款。

克里斯托弗对上述判罚发起上诉。2017年9月5日,法官取消了这一惩罚。克里斯托弗的律师表示,这起事件源自这名警方单位领导认为同事被一个屁侮辱了。但如果检察官和司法部门也这么想,那么这就是国家的错误。

报道称,在美国也有类似事件。一名酩酊大醉的司机在警局放屁,随后受到了额外惩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