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 正文

20岁女孩体重超400斤被迫辍学 减肥两年失败

来源:凤凰网 作者:黄宇飞 | 责任编辑: 2017-09-18 07:06:59

2017年9月14日9时许,吉林长春某大型减肥医院内,20岁女孩亚慈正在接受火疗和针灸治疗。她来自河北石家庄,初中毕业后她考入了当地的一所职业技术学校。由于体重超过400斤而被迫辍学。在家两年减肥失败,几乎很少出屋。

后来经朋友介绍,碾转1500多公里来到长春,决心减肥要重返课堂。肥胖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十大慢性疾病之一。目前中国人体重超重人群达2亿,肥胖者超过9000万。因超重和肥胖引发的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也在逐年增加。控制肥胖,应引起全社会的关注。亚慈,20岁。河北石家庄人,她爱好唱歌跳舞,喜欢穿裙子。现在体重403斤。她的梦想是:一定要瘦回95斤,穿着裙子重返课堂。健身房内,亚慈正在和教练一起做减肥操。亚慈说,他是一个“会飞的胖子”一点也不笨!亚慈正在火疗减肥。

长春市某减肥医院专家李春雨介绍:工作压力大、没有时间去运动是很多年轻人变胖的主要原因。每天下班回家只想静坐或赶紧睡觉,完全不想动;没有心思去锻炼身体。单位加班,挤掉了原本可以运动的时间。“到了周末就更不会去运动了,还不如多睡一会儿”都是导致肥胖的原因。健身房内,学员们跟着音乐正在跳减肥操。

体重要回到从前,其中最“痛苦”的就是对食物的欲望。医院控制亚慈的饮食,每天提供的餐量,是她减肥之前每餐的五分之一。“要经得住美食的诱惑,耐得住孤独的寂寞。”亚慈决心减肥,体重要回到从前。亚慈原来体重95斤,小美女一名。由于常年吃膨化食品喝可乐,吃麻辣烫等油腻的食物,导致身体越来越胖;随着年龄的增长食量也在增长。减肥期间要合理搭配饮食,每天都坚持体育锻炼。开始的时候,经常会感到饿,还会感觉到特别疲惫。坚持锻炼,规律生活;这样体重才不会反弹。于树忠医生介绍说。由于亚慈目前体重403斤,太胖导致很多生活上的不便。所以她决心减肥,回到从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