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 正文

大雨夜路边打不到车 德州民警送父子俩回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0-14 08:54:45

齐鲁网德州10月14日讯(记者 田洪朝)近日,持续降雨降温,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出租车比平时难打。前几天,一个下雨的晚上,德州市民金先生带着孩子,打不到车,在雨中回不了家里了,焦急中,却等来了一辆警车。

据金先生回忆,那天晚上下雨正大,非常阴冷。他抱着孩子在路边等车,十多分钟也没过来一辆出租车,雨越下越大。左等右等就是不见出租车的影子,孩子都冻得直打哆嗦。正在着急的时候,一辆警车出现了。 

警车从这路过,看到金先生和孩子又倒了回来。问明白情况后,车上两位民警说“你上车吧,我们送你回去”。

金先生当时特别感动,在车上一直要两位民警的联系方式,想要日后感谢,可是直到下车,民警就是不说,他只好记下了警车的车牌号。后来通过打听,金先生得知载他回家的是德州市开发区事故处理中队的车辆。

今天一大早,满怀感激的金先生赶到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开发区中队,见到了当晚向他伸出援手的盖荫刚和马清强,向他们赠送了锦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