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英泰晤士河现神秘生物引遐想 或为海洋哺乳动物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10-30 16:48:15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6日报道,网上流传的一个视频显示,泰晤士河中惊现奇怪生物,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目击者声称在泰晤士河里看到了“水怪”。

英泰晤士河现神秘生物引遐想 或为海洋哺乳动物

视频中,泰晤士河水面上泛起涟漪,紧接着浑浊的水中就出现了一个带鳍的不明生物。这则视频的拍摄时间是当地时间10月25日,拍摄者称:“我当天在上班,我和我的同事当时在8楼,然后我们就看到一个奇怪的鳍状不明物在水面浮浮沉沉,在水中搅动出了一些怪异的漩涡。我们看了大概有五分钟,那个不明生物突然出现在了岸边,然后又突然消失了。”

英泰晤士河现神秘生物引遐想 或为海洋哺乳动物

据悉,泰晤士河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水怪”了。

今年早些时候,一位奥运会选手称他看到泰晤士河里有一只“迷路的海豚”。另外,游泳运动员安迪·詹姆斯(Andy James)称他在伦敦西南部的里士满看到了一个鳍状不明物跃出水面,当时他还拿出手机拍摄了视频。之后他把拍到的短视频上传到了自己的推特主页,并写道:“你们可能觉得我疯了,但我真的在泰晤士河里看见了海豚!”这则仅有15秒的短视频显示一个黑色的鳍状不明物猛地跃出水面然后又潜入了水中。

伦敦动物学会(Zoological Society of London)发布的《海洋哺乳动物调查》收集了2004年以来公众目击的所有不明生物的资料,证明人们在泰晤士河看到的不明生物其中有8次是海豚,25次是港海豚,197次是灰海豹,另外还有102次看到的是港海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