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外卖小哥逆行撞倒老人 留假名字假手机号逃逸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时鑫 2017-11-01 08:47:27 字号:A- A+

近日,济南一位外卖小哥撞到了一位年近70岁的老人,外卖小哥谎称要急着送外卖,就留下自己的姓名和电话号码,说等送完餐后马上回来处理,好心老人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遇到了一个骗子。

外卖小哥逆行撞倒老人 留假名字假手机号逃逸

前几天,济南历城大队洪楼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华龙路百花小区北门,一位老人被外卖小哥撞倒,伤势不轻。

济南历城区交警大队洪楼中队民警王靖说:“老人说发生事故以后,外卖小哥把她扶起到路边,然后外卖小哥说到百花园去送个餐,需要急送。老人心也比较善良,就让小哥先送餐再回来处理这个事故,这个小哥就留了一个电话。”

好心老人手握着外卖小哥留下的纸条,等着人回来,可是半个多小时过去了,还是不见外卖小哥的身影。由于伤势比较重,老人只有让家人,先带着自己去医院里看病。

外卖小哥逆行撞倒老人 留假名字假手机号逃逸

济南历城区交警大队洪楼中队民警王靖介绍,老人股骨头受伤比较严重,需要更换股骨头,这时候伤者的家属就给外卖小哥留的手机号打电话,结果这个电话是空号。

不但电话号码是空号,连留下的名字也是假的!老人家属赶紧报了警。办案民警判断,外卖小哥有可能是去百花小区送餐,只要能找到订餐的人,有可能就会顺藤摸瓜找到外卖小哥。

非常不巧的是,百花小区视频监控系统正在升级改造,老的系统已经坏了,新的系统正在安装。

就在民警苦苦搜寻的时候,一位小区住户,提供了重要线索。

外卖小哥逆行撞倒老人 留假名字假手机号逃逸

王靖说:“碰巧的是这个人说,我经常定外卖,然后根据住户定外卖的信息,我们查到了10月11日中午一点多,确实有一个外卖小哥给他送过餐。根据记录,我们查到了外卖小哥所在的单位。”

原来,外卖小哥在将老人撞到后,害怕负担不起治疗费用,就心存侥幸地选择提供假姓名、假电话,想一走了之,最终被民警抓获,该外卖小哥或将面临2000元罚款,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外卖小哥逆行撞倒老人 留假名字假手机号逃逸

聚焦

应用中心新浪公益新浪游戏互动活动热点推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