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逃犯玩网上直播 暴露藏身地点被警方抓获(图)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2017-11-09 09:53:22 字号:A- A+

现如今,不少年轻人喜欢在网络平台上玩直播,将一些好看搞笑的视频与粉丝们分享,从而得到大家送的礼物,可下面要说的这位就没那么幸运了,人家玩直播不但没收到礼物,反而一不小心把自己玩进了看守所。

逃犯玩网上直播 暴露藏身地点被警方抓获

菏泽市牡丹区公安局东城派出所的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在一家网络直播平台上,一名正在直播的男子疑似网上逃犯。到这一线索后,民警迅速调出该犯罪嫌疑人的信息,经过对面部的仔细比对,确定这位正在玩直播的男子正是网上追讨的犯罪嫌疑人苏某。

逃犯玩网上直播 暴露藏身地点被警方抓获

通过看直播时的背景,警方发现苏某正在牡丹区香格里拉广场,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对他实施了抓捕。

逃犯玩网上直播 暴露藏身地点被警方抓获

据了解,苏某是牡丹区人,没有固定工作,今年三月份,因在河南兰考入室盗窃,被河南警方网上追逃,而对于这次被抓,苏某怎么也没想到,竟是因为自己的一场直播。目前,苏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