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 正文

5分钟疾驰6公里!警车鸣笛开道 救援吐血病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1-10 16:46:58

齐鲁网11月10日讯警车开道,一路“绿灯”,7个路口,近6公里,仅5分钟就到了!11月7日发生在日照的这一幕,可谓惊心动魄。

上午9时许,日照开发区交警接到市民求助,称自己驾车带着一名危重病人到日照抢救,病人已大口吐血。

交警火速前往与其会合,警车在前开道,求助车辆一路疾驰,快速通过7个交通信号灯路口。其中,有3个路口是红灯,1处堵车,交警直接鸣笛通过,及时清出生命通道。交警说:“当时我们在路上鸣着警笛,路上很多车看见了都主动避让。”

9点24分交警接到求助车辆电话,9点29分病人到达日照市医院急救站,近6公里的路程仅用时5分钟,为抢救病人赢得了宝贵时间。

据病人家属陈先生介绍,当时他的父亲吐血近500毫升,在车上时已接近休克,幸亏抢救及时,现在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转到病房等待进一步手术治疗。对于陈先生救父亲时驾驶的车辆,在紧急救助期间发生的交通违法,日照开发区交警大队表示已经上报,将不予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