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62岁老人做棺材自愿将自己活埋 妻子很支持

来源:北京时间 作者: 2017-11-24 08:38:30 字号:A- A+

爱尔兰的一位60多岁老爷爷突然迷上做木工,给自己做了口棺材,在大家的帮助下,把自己埋了。人们都议论他是不是疯了,但其实不是。

棺材是特制的,特别大和深。棺材盖上有两个塑料管子用来通风透气。棺材里装有WIFI和各种电子设备,里面有水和饼干,如果出现意外,他会打电话通知家人。

对于他的行为,当地政府和妻子都支持。妻子还给他立了个墓碑。这位老人曾有25年的吸毒史,加上不断酗酒败光了家产,成为流浪汉。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老人开始戒毒戒酒,已23年没有碰过毒品了。他想用自己的故事开导那些正经历自己从前经历的朋友。

盖上棺材盖后,老人会和网友聊天,分享自己对生活、毒品还有自杀的看法,缓解他们的心理问题。他还会在国外知名网站上直播。

他说他想阻止那些想自杀的人们,虽然进棺材很极端,但极端的事情要用极端的方式解决。住到棺材3天,他希望和全世界有吸毒问题的网友们谈话,他称之为“坟间谈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