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 正文

这座梯坎半年内3辆汽车冲下 被称“网红梯坎”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2-06 08:10:14

    四川省达州市会仙桥建设大厦旁边有一处梯坎,因在这里接二连三地发生私家车“搁浅”事故而慢慢走红。从今年7月至今,已经发生了三起轿车冲下梯坎的事故,如今这里被当地人称为“网红梯坎”。据了解,这座石梯连接着附近一条巷道,因为坡度原因,不熟悉路的司机看到巷道末端会以为是一条缓坡,开到尽头时一些司机为时已晚而冲下石梯。

而在最近的12月1日,一位男司机将车子开到巷道找停车位,误以为前方还有路,一瞬间便冲下台阶动弹不得。

2017年7月18日,一辆白色现代小轿车司机也是因为同样的原因,来到附近寻找停车位,结果一举将汽车连车带人冲下梯坎第6级处,“悬”在台阶上。

7月18日,白色现代小轿车“悬”在台阶动弹不得,等待救援,周围居民见此情形已经屡见不鲜。

2017年9月30日,一位女司机跟着导航来到这里,也没有来得及发现梯坎的存在,直接将汽车开下台阶,随后当地消防及时赶到,将其救出。

网红梯坎”周围居民曾反映,因为梯坎下方便是休闲区,很多老人在这里跳广场舞,小孩在附近玩耍,如果汽车冲得更远后果不堪设想,希望相关部门在梯坎前设立醒目的指示牌告知司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