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女子接诈骗电话险被骗30万 民警打63次电话阻止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2017-12-18 15:36:55 字号:A- A+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12月13日中午11点31分,合肥市公安局反电诈中心收到安徽省反电诈中心预警信“150****0259号码的持机人正在被犯罪分子冒充公检法诈骗”。值班民警立即拨打该号码,但该手机一直在通话中。在多次拨打该号码无果后,值班民警立即请移动公司派驻人员对该号码进行保护性停机,得知受害人叫袁某某。

值班民警联系上袁某某的同事王某,请王某去寻找袁某某,又联系袁某某儿子杨某,让其劝阻袁某某。十分钟后,杨某打来电话说,和他母亲联系上了,没有被骗。值班民警打电话给袁某某,得知袁某某接到一个自称公安局的电话,声称其涉嫌洗钱罪,要求袁某某把钱汇到“国家安全账户托管中心”,幸亏劝阻及时没有被骗。袁某某说,民警一共打了63个电话,为她避免了30多万元的损失。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