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美国男子几乎每天吃寿司 体内现一条1.5米蠕虫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8-01-22 08:24:14 字号:A- A+

资料图。

资料图。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男子几乎每天都吃寿司,据《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报道,该居民日前从自己体内发现了一条长约1.5米长的蠕虫。

医生讲述了这名患者的主要症状。该患者表示,他感染了寄生虫,请医生治愈他的病症。医生一开始对此表示怀疑,不认为该男子体内有寄生虫。随后,这名患者给医生展示了他在上厕所时候发现的绦虫,医生才相信他确实感染了绦虫。而这条巨大的虫子长度为165厘米。

这名患者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吃寿司,并且几乎每天都吃三文鱼刺身,正是生三文鱼造成了他的绦虫病。

在疗程结束后,这名男子表示,自己以后再也不会吃生鱼了。(记者 赵建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