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女子偶得超市代金券后起坏心 伪造55张疯狂购物

来源:看看新闻NEWS 作者:霍宇昂 2018-03-07 08:17:08 字号:A- A+

正月初七警方接到一家超市的报警,超市表示自己之前搞了个活动,购物满499元就赠一张提货单,这张提货单是50元的额度,可以当50块钱用,但是在这个活动结束之后,这家超市在清点提货单的过程中,发现提货单多了55张。  

这家大型超市当时一共就发了500张提货单,可活动结束后一清点,竟然点出了555张,这多出来的55张提货单又是哪来的呢?据了解,每张提货单下面都有自己的编号,警方通过比对找出了55张假的提货单,从印章还有各种方面都与真的提货单有明显的不同,肯定是有人伪造了提货单,并使用这伪造的提货单在超市购物。

民警调取了这家超市活动期间的监控视频,在收银台口的视频里,一名女子引起了民警的怀疑。她在同一天,多次在这个超市内购物,在一天最多可以达到7、8次。民警在超市排查时,从收银员那里得知,这名女子每次都在不同的收银台结账,购买的大多是烟酒、零食等年货,一次会用掉6、7张提货单,而购物钱数也都控制得很好,提货单从不浪费,甚至差个一两块钱,还会买一沓塑料袋带走,这让收银员对她印象很深刻,并认出这女子就在超市楼上的商场里上班。

随即民警对嫌疑人杨某进行了传唤,她承认自己伪造了提货单进行购物的事实。原来当时杨某偶然得到了一张超市的提货单,就想出了伪造购物的点子,她在网上找了一个人印制了55张单子,在春节前全都用了出去。目前杨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并将使用的55张提货单,折合人民币2750元交还给了超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