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爸爸小区开车太大意把儿子碾轧致死 自首获缓刑

2018-07-01 14:37 来源:法制日报
分享到:

小区开车太大意竟将爱子碾轮下

本报记者 赵红旗

本报通讯员 王丽 李娟

2017年8月13日18时30分,王某驾驶自己的私家车载着妻子吕某、儿子王某强和女儿王某静等人回所住的小区,后王某将车停在小区单元楼下电梯口外面的路上,让其妻子及孩子等人下车。王某在未确认行车环境是否安全的情况下继续往前向停车位行驶,不料在行驶过程中将其儿子王某强碾轧致死。

经鉴定,王某强头部遭受暴力作用造成左颞顶枕粉碎性骨折并蛛网膜下腔出血、颅底广泛性骨折伴小脑挫碎,其程度足可致其死亡。王某见状,当即向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公安局投案。

近日,遂平县人民法院对这起机动车驾驶人因开车疏忽大意过失轧死自己儿子的案件进行了审理。一审认为,王某在所居住的小区内驾车行驶过程中,因过失致其儿子死亡,其行为已触犯我国刑法,依据刑法规定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综合案情后,法院判处王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