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为除皱脸上扎20多针 结果脸颊凹陷笑不起来

2019-03-24 11:26 作者:王亚南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都说皱纹是女人的一大天敌,蒋女士去年11月就为了消除脸上的皱打了除皱针。一连扎了20多针,花了3000块钱了,本是着变美,可没想到这效果让她自己都傻眼了。

蒋女士:“之前脸上很饱满的,现在这个地方,(脸颊)两边以前是均匀的,现在出现了凹陷,而且这个地方是僵硬的,这个地方我是笑不起来的。”

蒋女士说,自己是到南昌市西湖区一家名为诗琪美业的店铺做过咨询,店老板亲自到家里给她打的除皱针。

蒋女士:“打了除皱针前两天没什么反应,就是脸上有点痛,因为毕竟打了20多针,到了六七天后人就昏昏沉沉,每天就没有力气睡在床上。”

出现了这种症状,蒋女士立即找到“诗琪美业”的老板,对方给她退回了3000块钱,并告诉她慢慢会恢复的。

蒋女士:“她说你放心,这个新陈代谢有个过程,三个月以后肯定会好的,我就一直在等,现在快5个月还是没好。”

直到最近,蒋女士了解到这其实是一家销售化妆品的公司,根本不具备做医美项目的资质。对此,记者联系了西湖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对这家店铺进行了现场检查后,发现商家涉嫌非法行医。

南昌市西湖区卫生计生综合执法监督局局长周巍:“针对这个患者投诉的情况来讲,先撇开你这个(除皱)药品成分的问题,不清楚你这个是什么产品,到底是药品还是化妆品,要等你提供三证过来再核实,你是通过注射的方式给患者开展相关,你这个行为属于涉嫌非法行医。”

除此之外,执法人员还发现,作为一家主营化妆品批发零售的店铺,这里不但可以打除皱针,还可以做超声刀。

南昌市西湖区卫生计生综合执法监督局局长周巍:“现场查到你超声设备一台,生活美容场所,超声仪器明确属于医疗美容的范畴,生活美容场所是不能开展医疗美容项目。”

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了执法监督意见书。

“诗琪美业”店老板:“这点我是做错了,我以后也不再犯,我自己也被家里人骂得死,就本身做正规生意的为什么接触这个,我已经受到教训。”

目前,卫生执法部门还在此事做进一步调查,蒋女士和商家也再协商后续的赔偿事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