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印母象产崽后遭村民扔石头 怒将男子当场踩死

2019-05-21 16:01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8日报道,5月17日,印度一座村庄发生了一起村民被大象踩踏致死的事件。当时,一头母象在刚生下小象后,被当地村民用石块攻击,导致母象发狂,将27岁的男子沙伊伦•马哈托(Shailen Mahato)当场踩死。

母象用手戳着它的幼崽

相关视频显示,刚出生的小象因生病无法起身,母象不停地推着它前行,它们吸引了当地村民的注意。村民们蜂拥赶到事发现场,并不断地向母象扔石头,导致这头母象勃然大怒,冲向人群。随后,又有10头激动的大象从丛林中冲了出来,追逐这群村民。

当地村民向母象扔石头,导致母象勃然大怒发起攻击

据悉,这头母象想将小象带回丛林,但由于小象生病,母象留在原地保护自己的孩子。这头母象试图用脚标记区域,警告人群不要靠近。由于目前小象还无法起身进入丛林,这头发狂的母象仍在附近徘徊。

目前,该地区已被封锁,并禁止公众入内。当地森林部门官员表示,他们正在密切关注这头母象,直到它平静下来后,才能将其送回丛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