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自投罗网!男子花钱买毒品未收到货 向警方报警

2019-08-12 0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吸毒报警男子落网。自贡高新警方供图

“我要报警!花了200元钱购买毒品,贩卖毒品的人没有给我送货来……”记者11日从四川自贡高新警方获悉,民警在“迎庆4号”行动期间,抓获了一名自己报警落网的吸毒男子。

据高新警方介绍,近日,警方接到有人报警称:自己花了200元钱购买毒品后,贩卖毒品的人没有送毒品……接警后,派出所民警怀疑报警人有吸毒的重大嫌疑,故对报警人展开了调查。

经查,该男子名叫曾某某,今年30岁,有吸毒前科,2018年12月因吸食毒品被高新公安分局处以行政处罚。民警立即前往曾某某家中寻找,抵达曾某某家中后,民警发现曾某某家中厨房起火,立即展开了救火工作。最终,民警和群众一起将火扑灭,幸无人员伤亡。

据悉,民警依法将曾某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毒品检测结果呈阳性。他也交代了自己向家属索要钱购买毒品未果后,以放火烧毁自家厨房的方式威胁家属拿钱。

目前,曾某某已被自贡高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