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美国男子飞行里程绕地球844圈 享美联航超VIP待遇

2019-08-13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2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斯图克(Tom Stuker)因为拥有约3379万公里的飞行里程数,被美国联合航空封为“VVVIP”,不仅不用自己排队等待登机,更会有专人专车接送搭机。

据报道,今年65岁的斯图克因为工作缘故,必须在美国、欧亚和澳大利亚等多个地区往返。现在虽处在半退休状态,但已热爱飞行的斯图克,搭机次数甚至比工作时还多。至今年七月底,斯图克的飞行里程数突破3379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844圈,创下世界纪录。

现在斯图克不但有自己的登机门、免费提供的精致食物、贵宾水疗休息室外,还有一台以他名字命名的波音777飞机。斯图克甚至有一个特殊的电话号码,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直接联系航空公司,在必要时刻航空公司会派遣专人专车载送斯图克,以避免他上不了飞机。当然,他也可以免费升舱到头等舱。

斯图克说:“我第一次乘坐商业飞机是在约50年前,当时我16岁,那是从芝加哥飞往圣安东尼奥的联合航空公司的航班。”上世纪80年代初,当所有航空公司推出旅客奖励计划时,斯图克开始计算里程。

有人批评斯图克“疯狂搭机”的行为,为环境留下大量的碳足迹,但斯图克并不这么认为,“不管我在不在飞机上,飞机都还是会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