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美19岁女孩被5只犬围咬致死 1犬被射杀4犬安乐死

2019-09-11 06:37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海外网9月10日电 近日,美国田纳西州南诺克斯郡19岁的阿德里安娜·奥西亚遭到5只獒犬攻击围咬,随即被送往医院,10天后因伤势过重而离世。其中1只獒犬被警察射杀,另外4只被实行安乐死。

据美媒WATE 6、《诺克斯维尔新闻哨兵报》综合报道,当地时间8月23日,奥西亚去朋友家取回自己的钱包。目击者称,听到奥西亚大声呼救,并看到她被5只獒犬攻击,随即打电话报警,一辆救护车赶到后将奥西亚送到田纳西大学医疗中心。

报道称,獒犬将奥西亚“甩”(toss)到空中,并拖向树丛。警察赶到时,奥西亚已失去知觉,衣服被撕碎,浑身伤痕累累,失血严重。

警察射杀了一只獒犬,其它四只也被实行安乐死。獒犬主人告诉警察,这些犬此前被电围栏圈住。目前尚不清楚它们是如何逃出来的。

犬主人称,从未想过獒犬会如此有攻击性,家人毫不犹豫地决定对它们实行安乐死。犬主人还说这件事对所有涉及其中的人来说都是很大的创伤,她为奥西亚和她的家人祈祷。

据悉,奥西亚今年高中毕业,曾是啦啦队长。奥西亚的阿姨在社交媒体Facebook上写道:“我为你这样努力而骄傲,我知道你太累了。我不会忘记你美丽的面孔、幽默感和无限的活力。”(海外网 包睿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