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童天生没嘴唇下巴 牙齿血肉占半脸 术后终能笑

2019-10-05 17:17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俄罗斯一名女孩达里娜因为天生就没有嘴唇跟下巴,看起来下半张脸几乎没有皮肤,一直因奇怪的长相受旁人嘲笑指责。近日在接受长达11个小时的手术后,达里娜总算拥有一个完整的下巴,终于能够露出微笑。

综合外媒报道,由于达里娜出生时就缺少嘴唇跟下巴,所有牙齿、牙龈和血肉都暴露在外,不仅吃饭、语言能力大受限制,也让其他孩子感到害怕,甚至有亲戚因此与她断绝关系。

达里娜父母经济条件一般,不过他们并没有放弃女儿,通过众筹网站获得超过6万英镑的善款,送达里娜前往英国伦敦的大奥蒙德街医院接受长达11个小时的手术,以及术后3个月的治疗。

令人欣慰的是,达里娜终于拥有一张完整的脸,父亲将其高高举起拥抱,连连称赞说:“你真漂亮”。母亲则为女儿能笑而流下幸福的眼泪。

达里娜的主治医生表示,他们给达里娜做了一个漂亮的小下巴,甚至在达里娜的脖子上多补了一些皮肤。

达里娜母亲表示,伦敦的医护人员们一句俄文也不会说,却给了他们很多拥抱、大量的爱,让达里娜学会微笑,希望在拥有下巴后,达里娜不会再受到任何人的指指点点。

目前,达里娜已经回到了俄罗斯的家,家人准备再度发起众筹募款,接下来达里娜还需要医生为她再造上颚和嘴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