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吓唬2岁儿子假装先走 没走两步儿子没了踪影

2019-10-06 14:10 来源:红星新闻
分享到:

10月5日,成都的罗女士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送给了四川省雅江县公安局民警泽旺罗珠。

↑泽旺罗珠找到丢失的小朋友

这事,还得从一周前说起,9月30日,泽旺罗珠正在成都战训基地参加战训,按照基地安排他被分配到成都市公安局成华派出所执勤。10时许,他在龙湖三千集街面步巡时,发现一名神色慌张的女子在街上到处乱跑。泽旺罗珠上前询问时,该女子已濒临崩溃边缘,连完整的话都无法说出,只是不停的叫喊着自己2岁多的儿子丢了。见此情形,泽旺罗珠二话不说,立即帮助该女子找寻丢失的儿子。

经过再次询问该名女子并综合分析,泽旺罗珠将找寻范围确定在小朋友丢失地方周边的商场和商店。因为当时该女子只走了几步,回头就发现自己的儿子不见了,两岁的小朋友在如此短的时间里根本走不远,除去被人拐跑的情况,极有可能是拐进了就近的商场或商铺。确定了找寻范围,泽旺罗珠立找展开找寻工作,为了尽快找到丢失的孩子,他跑步前进,在一家又一家的商场或商铺搜寻并不停询问经过的路人。经过10多分钟的寻找,泽旺罗珠终于在一家商场内将丢失的孩子找到。当时,泽旺罗珠满身大汗,汗水将身上的T恤都打湿了。

找到孩子后,这名女子告诉泽旺罗珠,她带着自己两岁多的儿子逛街,因儿子不听话,为了吓唬儿子,她丢下儿子假装先走。谁知没走几步回头时发现自己的儿子竟没了踪影。以为儿子被拐跑,她吓得在街上到处乱跑,疯狂寻找丢失的儿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