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地铁遭猥亵当场怒斥猥琐男 乘客:我帮你作证

2019-11-10 14:46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11月8日,一名网友发微博称,她在地铁上遭到一男子性骚扰。她说,自己在地铁上蹲着休息时,一男子用裸露的下体戳她的脸及额头。她尖叫后,男子用包遮住下体。

她拍摄的现场视频中显示,她要求男子将书包从腹部移开。男子移开书包后,拉上裤链,并连忙道歉,解释“不小心忘记拉裤链”。

上述网友称,现场至少有10人看到了男子的猥亵行为。广州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警方在11月7日接到受害女子报案,称有男子裸露身体对其进行猥亵。次日下午,警方将涉事男子马某抓获。

经调查发现,该男子马某违法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目前公交警方对其予以行政拘留处罚。警方呼吁乘客在遭遇猥亵等事件时,尽量保留证据并向警方求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