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17岁英国男孩因疫情无缘上大学 失踪11天后尸体被发现

2020-04-02 11:29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本周一警方在汉普郡的森林中发现了一具尸体,被证实是失踪多日的当地17岁男孩。这名男孩因为新冠病毒危机中A-level(英国高考)的取消而绝望地离家出走。

萨里郡警方证实,本周一在汉普郡艾丽斯霍尔特森林发现了一具青少年尸体,他们证实确实是奥利弗·斯特罗德。

这名男孩在11天前失踪,据猜测,可能是因为由于新冠病毒的爆发,他19号的A-level考试被取消。

萨里警方在推特上发文:“本周一(3月30日)下午2时在霍尔特森林发现的尸体,被证实是失踪男孩奥利弗·斯特罗德。我们向他的家人表示哀悼,与他们同在。并感谢所有分享消息并帮助搜索的人。”

据悉,男孩的父亲理查德说:“当他发现是由模拟考试成绩决定他的A-level考试成绩时,非常绝望。”

据男孩的父亲表示,学校通知由于新冠病毒爆发,学校停课,考试取消。他的A-level考试成绩将由模拟考来决定,而他在模拟考中发挥失常。

当奥利弗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没有回到位于萨里郡的家中时,他的父母报了警。

一支警察搜索队使用警犬和一架直升机对森林进行了搜索,由于封锁令,森林处于关闭状态。

但是,警察找到了奥利弗的白色山地自行车和他的一些衣物(一件红色的外套和绿色的骑行头盔),这些东西被遗弃在森林里,当时警察已经感觉不妙。

男孩的父亲理查德呼吁人们帮忙寻找他失踪的儿子,他说:“3月19日周四上午11点45分,他离开了弗伦沙姆,他本应该在爱丽丝霍尔特伍兹附近闲逛后回来吃午饭。”

A-levels考试被取消,没有在模拟考试中表现出最佳状态,直接导致读大学的愿望破灭,他可能因此对未来产生绝望。

男孩的父亲是一名注册会计师,他说,从他儿子失踪到周五中午,儿子的手机一直断断续续的发出信号。

“这说明他可能是为了省电而关掉了手机,也可能是为了不让人找到他(他曾经被跟踪)而丢了电池。可能后来有人发现了他的手机,然后拿回家里给它充电。”

“如果那只手机能被找到,那将是非常有用的信息。那是一支沃达丰智能N9号手机,如果交给警方,可能发现有一些宝贵的数据,来解释他的死亡原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