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老人被私立医院接走住院 官方:暂停医院医保服务资格

2020-05-12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陕西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网站消息,对于安康市汉滨区“老人被私立医院接走住院”一事,经汉滨区联合调查组初步调查核实,反映情况基本属实。目前,已要求该院停业整顿,住院患者已妥善安置。

针对调查核实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对安康家圆妇产医院处理如下:对使用牌匾字号与登记注册的企业名称不一致的问题,责令立即拆除。暂停该院医保服务资格。对使用1名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学影像工作的问题,已立案查处。

目前,已要求该院停业整顿,住院患者已妥善安置。对该院是否存在其它违法行为,由公安部门牵头、相关部门配合进行进一步调查。

同时,安康市汉滨区将举一反三,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对辖区其它民营医院进行排查整治。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网站截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