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河南男子假冒军警诈骗 14名受害人被骗近40万元

2020-07-09 07:06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

近日,河南省中牟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以假冒军警身份为手段的诈骗案件,抓获一名诈骗犯罪嫌疑人。

2020年6月16日上午,冯某来到中牟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报案称:自2019年4月份至今,闫某某以购买低价房为由,骗取自己27000元钱。经向报警人冯某询问得知,闫某某谎称自己是退伍军人,现系郑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有关系、人脉广”可帮忙购买低价房。经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闫某某曾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

6月16日下午,警方通过视频追踪,成功锁定闫某某行踪,鉴于犯罪嫌疑人闫某某曾有多次违法行为,反侦查意识较强,民警选择以挪车为由引闫某某现身。在蹲点守候六个小时后,闫某某出现在民警视野内,被迅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闫某某,男,53岁,中牟县刘集镇人。闫某某通过假冒军警身份,在取得冯某、白某、李某等14名受害人信任后,以买卖低价房、办理驾驶证等为由实施诈骗,共骗取受害人近40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闫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