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安徽一厅级干部违规发放工资和奖金等1000多万元被查处

2020-09-30 15:27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合肥9月30日电(记者 徐海涛)安徽省纪委监委近日公开曝光了本省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其中违规金额最大的是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耿金岭,共违规发放绩效工资、奖金和职工福利1238.51万元。

通报称,2015年至2017年,耿金岭违反安徽省政府《关于其他事业单位绩效工资的实施意见》等相关规定,超出安徽省人社厅、安徽省财政厅核定标准发放绩效工资,自设名目发放奖金和职工福利,共违规发放人民币1238.51万元。耿金岭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

据了解,耿金岭去年10月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今年5月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涉嫌犯罪问题及涉案财物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近期,耿金岭因涉嫌受贿421.1万元出庭受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