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2楼新房竟比路面低70厘米?业主:总有人翻进家上厕所

2020-10-22 07:51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10月20日,武汉的王女士反映,2017年花439万贷款买下南国中心二期的一套143平米的商品房,结果在2020年1月发现房子虽然在二楼,但是比窗外的草坪路面还要低70公分,平时只要一下雨,水就会倒灌到家里,家中已经被水淹过几次,家里地面和墙壁已发霉,并留下了水渍。

王女士说:“收房的时候。我们应该是先验房才能收房,但是他们非要我们先收房才给钥匙,我们去看房。”

王女士介绍,更令人气愤的是,从2020年年初拿到钥匙到10月份,总有不明人员翻阅阳台,把锁好的阳台门撬开,直接进来上厕所,大小便不冲,把家中的卫生间搞得满地狼藉,不堪入目。

王女士说:“里面的装修很多都不到位。最大的问题是外面的小花园高出我们家70公分,下雨雨水倒灌,房间都是潮湿的。这个小花园是开放式的,任何人可以上去。经常发现有人在我们家使用卫生间,而且用了卫生间都没冲过的。靠近小花园的门都是坏的,物业说他确实把门都关好了,结果我再进去的时候门是大开着的,都不知道被谁打开过了。”

王女士表示,在购房的时候,销售员并没有告知二楼是这种情况,销售员也不知道这种情况,如果当时自己知道二楼是这样的,自己当时肯定不会买了。王女士希望能获得相应的赔偿,但开发商、销售员、物业均没有给王女士解决方案。

王女士说:“开发商说这是规划局规划成这样的,他们是按照规划做的。销售说他也不知道是这样的。物业说他们也没有权利做什么,都是开发商要他们怎么做的,他有什么事情跟开发商汇报,开发商不做的话他们都没办法做。开发商是欺诈销售。销售说二楼离地面8米7,他并没有告诉我外面有小花园高出我们家地面。如果他事先告诉我的话,我百分之百不会买这个房子。他应该进行赔偿,解决我的这个倒灌防盗的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