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男子地铁站内见网友被拒 苦等3小时后想轻生...

2021-04-13 06:37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如今网络十分发达,不少人都喜欢在网上认识新朋友,在网上聊天,甚至网恋,然后就会奔现见面。昨天中午在地铁10号线基隆路站就有这样一名男乘客,约了网上所谓的女朋友见面,但是这位女朋友并没有出现,于是他不断在车站内徘徊,甚至以轻生相威胁。

根据车站的公共视频画面显示,4月11日早上8点40分左右,有一名男子来到地铁10号线基隆路的站台上。在三四个小时里,他既不上车也不出站,只是坐在站台上的休息室里玩手机,还不时走出来四处张望,并与工作人员交谈。

中午11点多,车站突然接到地铁热线打来的电话,说有一名男乘客约了女网友见面,但是女网友拒绝了他的要求,该名乘客说自己在10号线基隆路站等待,如果女网友不来,就以轻生相威胁。女网友无奈只好打电话至地铁客服寻求帮助。地铁工作人员立即联想到早上这名行为异常的乘客,来到站台询问,原来正是这名男乘客。男乘客当时情绪十分激动,并要求离开车站。

随后民警和地铁工作人员将乘客带至警务室进行劝导。原来这名男子在网上认识了女网友,聊天数月,并在网上确认男女朋友关系。随后男子提出想要见面,并约在了10号线基隆路站碰头,但是没想到被女网友拒绝了。男乘客并不死心,一大早就来到车站苦苦等候三个多小时,并在网上发信息给女网友以轻生相威胁。数个小时之后,在民警和工作人员的劝说下,这名男乘客总算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