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宋仲基李易峰玄彬合体?24岁军训教官走红

2021-04-20 07:23 来源:成都商报
分享到:

小王教官人气高

近日,一名军训教官在成都市建筑职业中专校内引起“轩然大波”。这位在学生眼中酷似宋仲基、玄彬、李易峰等多位明星的小王教官只要一出现,就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虽然只与教官相处了几日,但在离别的日子里,学生们都舍不得他走,将他团团围住。

学生们口中的小王教官本名王康力,来自重庆永川,是此次该校开展全人品格教育体质提升训练营的一名教官,长相清秀,笑起来两颊的酒窝若隐若现。性格开朗的他在没有训练的日子里,总能与学生们打成一片。一位性格腼腆的男生对王教官给出这样的评价:“他眼神柔中带刚,既有着传统男人的温柔,又有着军人的阳刚之气,太少见了……”

王康力今年24岁,2018年退伍,目前是成华区综合实践素质教育活动中心一名兼职军训教官。他说,自己从小的梦想是当飞行员,但因家庭原因未能如愿。后来,他参军入伍,军营生活也弥补了自己的一些缺憾,“让我体会到了自律的生活”。现在,他选择做教官,除了学生们很可爱以外,也让自己能继续体验军营生活。

对于自己的“走红”,王康力说他是从朋友处得知的。“有学生给我发他们学校要我照片的记录,还有朋友在媒体上看到了我的照片”,而对于自己的颜值,王康力“觉得一般”,从小自己也不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只是亲戚朋友都会说“好看!帅!”他也自认为自己没有特别好看的点,“可能只是刚好长在别人的审美上而已”。

对于未来,王康力向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表示,如果可以,他还是想继续朝飞行员的方向努力,“自己还年轻,如果能有机会实现理想和抱负,肯定会抓住机会”。(记者 章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