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牙都碎了!男子玩密室被“鬼”吓到撞铁丝网受伤

2021-04-20 07:2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如今,密室逃脱游戏很流行,作为一种真人体验游戏,需要玩家自己在密闭的房间里破解迷局,成功逃脱。惊险刺激的环节、脑力风暴的交锋,给玩家带来极大乐趣,但同时也带来了一些安全隐患。

近日,广州市民刘先生和几个朋友商量后,选定了一家在广州天河区名为七月半恐怖密室逃脱的店,游戏题材为《藏》,以恐怖追逐为主题。据他回忆,进场前店家会要求玩家签署一份《免责声明》,因到场时间比较晚,小刘去到签完字就直接开始游戏。然而,游戏过程中涉及真人NPC扮演,因此会出现追逐的情况。过程中小刘藏在一个小房间里,这时NPC突然闯进门,对着他做一些奇怪吓人的动作,下意识往后逃的小刘直接就撞上了身后的铁丝网。小刘鼻梁、人中部位当即撞伤出血,后续还有晕厥现象,店员简单清创后立即把他带到医院。

小刘称,自己不仅鼻子和上唇撞伤,连带牙齿也撞出了缺口。去医院协商的过程,店家承诺将承担全部医药费,但支付完一部分医药费后却以《免责声明》为由,“因本人摔跤或者队友与本人踩踏、碰撞导致的任何意外事故,由本人承担完全责任”,拒绝赔偿后续修复牙齿的费用。小刘认为,修复牙齿的费用保守估计还要两千多,另外这次受伤也让他在一段时间内没法工作。因此他诉求,店家要承担全部医药费及因此产生的误工费。

4月15日下午,记者跟随小刘来到七月半恐怖密室逃脱店。有关负责人回应记者称,首先玩家需要清楚本身选择是在稍微恐怖的密室玩密室逃脱游戏,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其次,玩家受伤时店家已第一时间送去医院并垫付了1545元医药费,并将票价退还。只是玩家要求补偿后续的补牙费、误工费,在补偿费用上双方产生了较大的分歧,因此暂停了协商,目前希望通过第三方介入去协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