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2对母女因核酸检测插队互殴” 警方通报!

2021-10-26 15:34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呼和浩特警方通报:2对母女因核酸检测插队互殴,2人被行拘2人被罚款

10月25日,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玉泉区分局就“2对母女因核酸检测插队互殴”一事发布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情况通报

2021年10月24日10时30分许,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小黑河镇祥和苑公租房小区核酸检测点,沈某萍(42岁)、闫某(15岁)母女插队,与排队等候采样的刘某军(56岁)、米某平(17岁)母女发生口角,继而互相殴打。现场民警立即制止,并将滋事双方当事人传唤至公安机关。

经调查取证,沈某萍、闫某、刘某军、米某平4人存在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玉泉区公安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之规定,对刘某军和沈某萍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十二条之规定,对米某平、闫某分别处以罚款。

目前,我市正在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请广大市民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自觉维护社会秩序,遵守法律法规和防疫工作有关规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玉泉区分局

2021年10月25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