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成都51岁男子驾车连撞多人致1死4伤:与妻子接孙女回家

2021-12-01 06:46 来源:龙泉警方
分享到:

2021年11月30日17时许,我区大面街道八一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造成5名群众不同程度受伤。目前,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初步排除酒驾毒驾。伤者已送医救治,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警方初查,当日下午,驾驶员张某某(男,51岁,本市人)与其妻子接孙女回家过程中,行驶至大面街道八一路中段时,发生交通事故。现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澎湃新闻:

当天下午6时30分,澎湃新闻前往现场了解得知,车祸发生在龙泉驿区大面小学对面一公交车站附近。记者赶到现场时,附近道路已被封禁,涉事车辆正被拖走,其车头部分受损严重,车盖出现上翻。

    多名目击者称,涉事车辆为一辆奥迪车,由南向北行驶时撞坏路中间的护栏,冲向对向车道的公交车站,将正在附近的多人撞倒。

    附近一名商户称,当天下午5时左右,其听见“砰”一声,随后扭头去看,发现一辆奥迪车从对面车道冲过来,“速度很快”,撞到了公交车站附近的路人,有人当场被撞飞两三米远。车辆最后撞到路边大树,停了下来,“否则会冲进店里”。

    目击者向澎湃新闻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年龄最小的伤者仰面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一名20多岁的女孩趴在地面,身旁有血迹,另有一名女童和一名年长的妇女则伤势较轻,尚能行动。

    事发地旁边一商户称,出事后,他和妻子打了120,随后其去摸伤势最重的男童脉搏,“没有一点动静了”,情况不容乐观。不久,医生赶到现场后听了男童的心跳,随后将其抬进救护车。另外三名伤者中,女童伤势最轻,“被车弹开了,受到了惊吓”。

    “先来了一辆救护车,将伤情最重的孩子接走,后面又来了两辆。”另有目击者称,“出事地点对面就是大面小学,一般是下午5时30分放学,车祸发生时,公交车站还没有多少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有目击者称,司机应是附近居民,为一名年龄较大的男性,没有受伤,“下车后站在一旁抽烟,面如死灰”,后被警方带走。

    另据极目新闻:成都一轿车小学附近连撞多人,街道:年纪最小的仅3岁

    11月30日下午5时许,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八一大路发生一起严重车祸。大面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车辆撞倒3个大人2个小孩,年纪最小的出生于2018年,伤情较重,街道尚未掌握受伤者目前的情况。

    事发地附近的一位商户目睹了此次车祸的全过程。该商户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时她坐在店门口,突然看见一辆黑色轿车从对面马路冲了过来,还听到嘭的一声巨响。“那辆车是从对面道路冲过来的,撞倒了路中间的栏杆,之后到这条路还逆行一段距离。”该商户说,当时车子撞倒了好几个人,对面的一所小学刚放学,被撞人员中有两个小孩,其中一个小孩伤势非常严重。

    “幸好那个地方有棵树挡住,不然我都会被撞到。”该商户说,她觉得救人要紧,便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没过多久救护车便将伤者拉走,“现在这条路都还封着的,不能通行。”该商户表示,由于目睹了可怕的车祸,她已无心经营自己的店铺,接到的买卖订单都已经与买家协商退单,打算早些关门回家。

    在八一大路开店的另一商户向极目新闻记者证实了上述说法,她还看见肇事车辆内有一男一女,司机是男性,女性则坐在副驾驶。

    极目新闻记者搜索地图显示,事发点对面是龙泉驿区大面小学。

    11月30日下午6时许,大面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回应极目新闻记者称,事发车辆撞倒5人,其中3个大人2个小孩,目前街道办事处已收到的伤者信息显示,2个小孩一个出生于2016年,另一个出生于2018年。“当时是小学放学时,事故发生后现场还很混乱,有个小孩伤势很严重,目前还不掌握他们目前的伤势情况。”该工作人员说。

    极目新闻记者联系到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工作人员称不清楚具体情况,需要与大队办公室了解相关情况。根据该工作人员提供的联系方式,极目新闻记者多次拨通电话后均无人接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