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教练车与环卫车相撞致3死:身亡女学员的孩子仅3个月大

2021-12-02 06:29 来源:红星新闻
分享到:

11月29日早晨7点半左右,四川巴中市通江县涪阳镇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驾校教练车与环卫车相撞,造成3人死亡,死者分别是环卫车司机、环卫工,以及驾校教练车上一名坐在副驾驶的女学员。

12月1日,红星新闻记者赶赴现场了解到,事故路段是一段下坡路,现场没有监控。由于事发清晨,也无第一时间的目击者。

据介绍,驾校教练车上的死者是一位年轻的妈妈,正在休产假,学车已经考到科目三,而她的孩子出生才3个多月。死者的父亲朱某某接受采访时哭着说:“家里只有这一个女儿,孩子才3个多月大,这以后的日子怎么办?”

目前,当地政府已与死者家属取得联系,进行善后安抚工作,通江县交警部门正在对该事故进行进一步调查。

↑涉事驾校

实地走访:

事故现场是一段下坡路

没有监控,事发清晨也无目击者

11月29日早晨,通江县涪阳镇境内一驾校教练车与环卫车相撞,致3人死亡。该事故引发网友关注。

11月30日,红星新闻记者采访获悉,涉事教练车系长征驾校车辆,环卫车为通江县新场镇车辆。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卫生、应急、党委政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紧急抢救伤员。

12月1日,红星新闻记者前往事故现场看到,事发路段是一段直行的下坡路,公路边的地上还有散落的汽车大灯和前保险杠碎片,公路边沿还有划痕。

↑车祸现场

据事发现场附近一位老人介绍,事发时,她正在开门,突然听见“砰”的一声,然后就看见一股浓烟升起,到底是谁先撞的谁,“没有看清楚”。

附近另一位女居民也称,听见了两车相撞的声音。

据介绍,环卫车本来是从涪阳镇往新场镇方向行驶,教练车从新场镇往涪阳镇方向行驶。事故发生后,环卫车被撞得栽倒在公路靠河边的地里,而教练车的位置已经越过正确行驶的车道。

对于两车到底是如何相撞的,当地老百姓均表示不清楚。由于现场没有监控,事发时天刚刚亮,附近居民也没有第一时间看到两车相撞。有居民猜测可能是因为超车,但具体情况需等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

↑车祸现场,救援车辆抵达

家属讲述:

女学员产假期间学车遇车祸

今年27岁,孩子才出生3个多月

12月1日,红星新闻记者路过位于涪阳镇和新场镇路段中间的长征驾校训练场,场地大门紧闭,已停止教学。据附近村民介绍,因为这起事故,“驾校处理事情去了”。

随后,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涉事环卫车驾驶员李某某的家人,据其介绍,李某某当天是将新场镇的垃圾送往临近的涪阳镇,在返程途中与驾校教练车相撞。事故发生之后,李某某的妻子曾前往事故现场,当时李某某还未死亡。“外表看起来受伤不严重。”李某某的妻子称,后来丈夫被抬上救护车后,医生发现其已死亡。

事故环卫车上的环卫工赵某的女儿介绍,赵某在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发时,她自己在外省,当时在家的母亲去了现场。

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事故教练车上副驾驶的女学员的父亲朱某某。据朱某某介绍,女儿当天坐教练车前往涪阳镇打卡,不幸遭遇事故。“女儿今年27岁,本来趁休产假学车,已经考了科目三,12月初约考科目四。”朱某某哭着说:“家里就只有这一个女儿,她的孩子只有3个多月,这以后的日子怎么办?”

最新进展:

教练车其他学员伤情不严重

警方正调查事故原因

12月1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涉事长征驾校校长秦先生。据他介绍,事故教练车上的受伤学员伤情不严重,正在等待警方调查事故原因。

据悉,事故中的3名死者均为新场镇人。据新场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已经和3名死者的家属取得联系,正在做进一步的善后安抚工作。死者家属均表示,政府已与自己取得联系,希望事情能得到妥善处理。

通江警方向红星新闻记者表示,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