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修理根雕 电锯不慎滑落割伤手脚血流如注

  

    昨天清晨5时30分左右,在文岭路公交车站的一家企业中,看门人老马在用电锯修理根雕时,电锯突然脱手,结果他的左手和右脚都在事故中被严重割伤,意外发生后老马被送到401医院急救。

    “一名中年男子满身是血被送到急诊室急救,左手和右脚都有明显刀口!”昨天清晨6时左右,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受伤男子是被工作人员抬进急诊室的,但即使伤者自己没有移动,手上、脚上的伤口还是不断往外渗血,包扎的白色纱布上能看出明显的血印,虽然浑身是血,伤者表现得却很坚强,咬着牙一声不吭。

    记者赶到医院时,伤者已经被送到检查室做检查。知情人刘先生告诉记者,伤者老马是文岭路一家企业的看门人,事发时他正在用电锯修理根雕,过于专注的他在行走中不慎踩到了电锯的电线,结果电锯从手中滑落,飞速旋转的锯片先割伤了老马的左手掌,随后电锯坠落又落到了他的右脚上。经检查,老马的左手掌骨折,右脚的2、3、4近节趾骨骨折,随后他被送进手术室做修复手术。(记者 王寿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