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0时起去机场需绕行 28日早6时恢复

今晚10时起去机场需绕行 28日早6时恢复

    晚报讯 昨天,记者获悉,因路面中修,10月25日(周五)晚10时至10月28日(周一)早6时期间,青银高速机场收费站和夏庄收费站及匝道将封闭施工,过往车辆需绕行。

    市高速公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提醒说,由市区或平度、莱西、即墨方向前往机场方向的车辆,封闭施工时间从城阳南收费站下高速后,可通过204国道经流亭立交桥前往机场;从机场回市区也可从城阳南收费站上高速到达市区。车辆还可从环湾大道、黑龙江路或204国道等地方道路往返机场。此次封闭施工56个小时。封闭期间,高速公路管理处将通过沿线龙门架、信息板、网站、96586微博、96586热线提前发布信息;在青银高速匝道入口、机场站匝道口、机场路入口等处设置指示牌;在沿线收费站的入口设指示牌;在沿线收费站向入高速车辆发放提示卡(每车一卡)。设置指示牌的地点包括:青银高速辽阳东路入口匝道、青银高速沙子口入口匝道、青岛东外广场入口处、李村站入口与石牛山路口、夏庄入口与赵红路路口、机场高速入口立交处、城阳南入口处、城阳北入口处、即墨西至城阳北下行墨水河附近、即墨西入口处、普东入口处、移风入口处、郭庄入口处、平度南入口处、张舍入口处、南村入口处、仁兆入口处、牛溪埠入口处、院上入口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