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湾路现惊险一幕:昏迷女子倒在行车道上(图)

环湾路现惊险一幕:昏迷女子倒在行车道上

    早报讯 女青年倒在环湾路的行车道上昏迷不醒,周围车辆从她身边疾驰而过,随时可能发生危险。前天晚上10时左右,正在辖区内巡逻的湖岛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紧急赶到现场,将女青年接到湖岛派出所。女青年面对民警的询问始终一声不吭,民警无奈只能将她送往市救助站暂时安置,并设法寻找她的家人。

    “在环湾路中间躺着一名神志不清的女青年,她很可能会被车轧到。”前晚10时左右,一名好心的过路司机拨打110报警求助。湖岛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远远便看到环湾路其中一个车道上趴着一人,四周都是疾驰而过的车辆。两名好心的司机将车停在女青年身边,打着应急灯示警,看到民警赶到,他们俩才放心离开。民警立即远远地将警车停在来车方向,并打开警灯做好警戒,提醒车辆减慢车速,避免发生意外。两名民警快速跑下车,来到倒地女子身边。只见这名女青年大概30多岁,上身穿紫色羽绒服,下身穿一条毛呢裙子和丝袜,嘴里一个劲嘟囔着什么。

    民警上前尝试着拍了女青年几下,想让她站起来到路边安全位置,并进一步询问具体情况,但是女青年根本不理睬,依旧自顾自地说着什么。过了一会儿,女青年想尝试着自己爬起来,但是试了几次都没能成功。民警上前将女青年扶起,合力抬她上了警车,同时联系了120急救人员赶到湖岛派出所。在派出所,120急救人员检查后未发现有异常情况。

    面对民警询问,女子始终一声不吭。无奈之下,民警只得暂时将该女子送往救助站安置,希望认识女青年的市民提供线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