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老师多次将袜子塞入小孩嘴中 称为教育

  仅因为小朋友的行为不当,幼儿园的生活老师就将袜子连续三次塞进了小孩的口中,事发地点位于海珠区坚真花园的幼儿园,目前园方已经辞退了该老师,并与家长达成了赔偿的协议。

  据学生家长孔先生介绍,自己的小孩今年4岁,3月4日下午放学回到家里后,向自己反映了“在幼儿园被小朋友拿臭袜塞到自己的嘴里”。气愤的家长翌日来到学校要求调看当天的录像,录像中显示,当天中午12时14分前后,位于监控远端的老师接连三次将袜子塞进小朋友的口中。

  事发后,该涉事老师已被警方带走调查,园方也随即辞退了该名生活老师。幼儿园的园长表示,经过了解当时是小朋友先把袜子放到别人的嘴里,老师是在教育他。园长承认,幼儿园的老师的行为不当,幼儿园在管理方面也没有做好,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老师的师德。

  昨日下午,孔先生表示,如今双方初步达成了赔偿的协议,事情已基本解决。(记者 林亦旻)

--